李局今天暴跳如雷了吗

还没有看到录像的我(ㅍ_ㅍ) 投得还算准就是动作好别扭.....

岳几荷:

一进去就看到风衣在热身,拿出手机开始录激动到手抖的不行。

还以为他上场时间会很少,结果基本上也是打满了上半场,下半场也上了一阵子。

介绍球员的时候貌似也还提到了“沙书记”,很多人的球票上也有沙书记的字样。

蓝队第一个球是风衣进的,不过其实我们气场如此强大的张·梦舟·中国明星篮球队·队长上篮的时候也没人敢拦哈哈哈。

中间被绊倒摔了一下,简直紧张到要死,不过起来就继续打,我们风衣真是棒棒的QAQ。

休息的时候一直跟小红花在聊天,下午也是和小红花一起走的红毯,真男建立起来的友谊真的是牢不可破呀,关系真的好。

中间拍了一张他和国家队郭艾伦同时出现的照片,家里人都在感叹真的好年轻。

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买到A等票,几经波折买了一张B等的,也算还可以吧,还是有点远了QAQ,照片整理一下也会挑几张发的信息,期待下次再看见你。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